close


一直研究BB車,
首先要求的是車身重量要輕,
因為預計到榛子要經常外出,
而且我家要行2層樓梯,
所以重量是一個重要的考慮條件,
另外,也希望能單手收起BB車,
以方便我單獨與榛子外出。
BB車的輪子要平穏好推,
結構要安全穏妥,以榛子的安全為最重要。

幾經研究,看中了combi 跟 graco的BB車,
combi是日本牌子,顏色設計很漂亮,
它的well comfort夠輕身(4.6KG),
而且平臥的角度較Graco Citiace較大(125-170),
但在Aeon試推的時候,感覺推起來不是很穏,
而且BB的座位較窄,怕榛子坐起來會迫。

Graco Citiace是美國牌子,設計比較平實,
重量也只有5KG,
平臥的角度是133-160度,這個角度也適合初生嬰兒使用,
它的輪子較combi well comfort大,
推起來感覺穏一點,(當然比起6KG以上的BB車,推起來還是有點輕)
最重要的是它的座位比較高和大一點,
榛子坐上去會比較舒服,
我抱起來也比較容易。
而且Graco的座位頭位設計很得我歡心,
所以最後我買了Graco Citiace。

我托了台灣的朋友幫我買,
她在台灣的百貨公司看到黑色有特價,只需NT5350,
折合HKD1320,她來香港的時候幫我拿回來,
比起AEON行貨價HKD2790足足平了一半!!!

可以放下來,榛子睡了也不受騷擾

也有天窗可以打開,內裡是好靚的彩色波點

雙向設計,面向街

面向我

特別為穏定BB的頭部而設計,感覺很安全

特大的置物籃,可以將超市的手抽籃整個放入去

攝在座位底下的防風腳套,冬天時可防止BB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 M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