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令人興奮的網購經驗!!!
之前也有在Taobao及Gmarket網購的經驗,
Taobao雖然平,但質素參差,而且運費不便宜!
Gmarket又真是太難用...
上幾個星期在FB看到Zalora的廣告,
好奇心下入了Zalora的網頁,
一入不得了!!!很多東西都很美呀!!!
極速選了二對鞋, 用了$50禮卷,
平均一對鞋只是$11x!
一個星期左右,
收到Zalora的電話, confirm我的地址,
第二天便收到我其中的一對鞋了!
(但有點奇怪的是, 它不會等齊二對鞋才一起送, 
由於二對鞋的生產地不同,所以是先收到先送貨的!)

印有Zalora的包裝

但愚蠢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買大了2個碼...
即是大得放鞋墊也無法著得下的差距,
於是嘗試SEND EMAIL去申請退貨,
而另一對鞋由於未收到貨,
我便打電話去它們的OFFICE要求換SIZE,
可惜現在香港分網並不能換SIZE,
只好申請退款

記住退貨要連全部包裝, 仲要齊單!
我就是因為忘了找出invoice,
連累速遞員上了我的家2次...

十日左右, 已經收到退款

死心不息, 再買過!
這次用DBS的85折優惠,
這次的鞋不用$100!!!

第2次收到的鞋, 連鞋盒也很漂亮~

收到後, 很興奮, 因為質料很好, 而且很舒服呢!!!
我這對是人造皮,很軟的,
而且內裡有一層薄的絨毛,
一點也不會整損腳~

一收到貨後, 第一次真心忍不住要出POST,
Zalora的服務態度太好了,
貨品質素也很高!
下次可以試試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 M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