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6個月開始長出牙齒,

加上開始食用固體食物,
很容易令牙齒形成黑色的牙漬。
 
Ryder很早已經出了很多牙,
即使每天給他刷牙,
仍然有很多牙漬,
而且他即使訓著了仍然會抵抗,
不讓我幫他補刷牙。
雖然暫時牙漬並不影響牙齒的健康,
但影相時真的不好看。
看相片就見到下排牙齒近牙肉位置有一排黑色的漬。
 
 
 
於是我便買了木賊草給他使用,
我買了$3便有差不多二十支。
拿一枝木賊草用熱水浸10分鐘,
木賊草變軟了便可以使用。
 
 
 
 
 
 
 
 
 
 
 
 
 
 
 
 
 
 
 
 
 
 
 
 
 
木賊草一條條方便小朋友自己拿住刷,
當然Ryder睡了我有再幫他補刷,
由於軟了的木賊草扁扁的,
我可以輕易攝進他的口而不被他發現,
即使他合上咀我仍然可以刷,
比起牙刷方便很多。
刷了一次便乾淨很多了!
 
 
 
 
 
 
 
 
 
 
 
 
 
 
 
 
 
 
 
 
但要注意,木賊草不能天天使用,
最多一星期一次,平常有牙漬時才用就可以了。
使用時輕力就可,以免損害琺瑯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 M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