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了BB後,
帶著診所醫生開的懷孕証明,
到了就近的健康院排期,’
登記的職員問我打算在那裡生,
沒有經驗的我嚇了一跳,
心想我還沒決定在瑪嘉烈還是廣華生,
於是我話我還未想好,
便走到一旁打電話問朋友,
原來第一次登記只須要答到政府醫院生就可以。。。

(因為如果你答了會到私家醫院生,
健康院是不會安排檢查的,
所以我聽過一個笑話是,有個孕婦答了私家,
健康院不排期,她即時再排隊,
改口答政府便可以了)

登記了,如果所在區域不是太多人,
一般會安排唐氏綜合症的早期檢查,
早期檢查約在12-13週進行,
準確度好像有8-9成,
如果只能安排中期檢查(即14週後),
準確度會跌到6-7成,
好彩我排到了早期檢查,
拿了排期紙便可以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 M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