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club one包的請帖是銀色的關係,
所以我要自己再準備請帖,
在香港問過價錢,
一般的請帳也要$5-6/張,
如果特別一點的更要$10/張,
於是我便到淘寶看看,

賣家圖片

賣家圖片

賣家圖片

賣家圖片
很快便選好了心水的請帖,
請帖$1.58RMB/張,
信封要另外買, $0.12RMB/個,
 收到貨後品質也不錯!

實物圖

實物圖
之後便要處理請帖內容的問題,
由於淘寶大部份賣家只有簡體字的模版,
而有繁體字的一般較貴, 請帖款式也比較少,
所以我便在咭片皇另外訂結婚卡,
由於package是$300/300張,
所以請帖數目愈多其實會比較抵,
咭片皇是免費做稿的,
比較過後其實比深水埗印帖會平少少,
email交低資料後,
咭片皇便會做稿,

 
之後我便把這張膠面的結婚卡貼在我的請帖內,
這張結婚卡是完全FIT我張請帖的,
所以很多朋友收到後也大讚請帖很精美,
而且有心思!
所以辛苦一點也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 M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