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老土的原因,因為M遲了來,
便買驗孕棒來自行驗孕,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牌子,
有雙紅線顯示,有笑哈哈的,
第一次驗時,我是買雙紅線的,
當時的結果是一深一淺,
由於沒有經驗,當時仍不肯定已經懷孕
(之後睇返資料,其實一深一淺已經代表懷孕,
只是週數短,荷爾蒙不夠,所以紅線不夠深色)

一深一淺的結果

決定過幾日再驗一次,
為了準確,這次我買了顯示週數的
(如果第二次仍然買雙紅線的,
應該會看到紅線較前一次深色)

要把棒上的數字與盒上的對一對,便能知道現在懷孕多少週
就這樣,我確定自己懷孕了!!!

之後便到私家診所看醫生,
讓他給我開一張懷孕証明,
拿著懷孕証明,
便可到就近的健康院進行登記手續。

我的懷孕之旅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der M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